close
標題:

看不懂基金

發問:

景順潛力基金 最新淨值:23.88(新台幣) 0.37(1.5738%) 這是我看雅虎基金~的數據 但不知如何解釋~ 希望對基金有研究的大大們教導 解答 如果對基金有興趣! 應該先從何了解? 希望有經驗的各位給些意見

最佳解答:

這個數據的意思是說 截至 9/17 為止 該檔基金的每單位淨值為 23.88 元 較前一個交易日上漲 0.37 元 上漲幅度為 1.5738 % 如果你對投資基金有興趣的話 我會建議你去書局購買或是到圖書館借閱易博士出版的『圖解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一書來閱讀學習基金投資 或是你也可以參考看看我部落格裡頭的『基金投資概念介紹』系列文章介紹 另外本人目前服務員國內知名第二大證券商 本公司除了一般投資人所熟知的股票、債券、期貨與選擇權的經紀業務之外 尚有代理銷售多家基金公司所發行的共同基金商品 如果您有任何有關於理財投資上的疑難雜症 或是需要我服務的地方 非常歡迎您隨時來信指教 或是直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會非常樂意為您解答與服務的!

其他解答:

看不懂基金建議可以參考信託基金 沒有保險綁約問題 也沒保險不合理的費用 從銀行申購的基金 是屬於間接基金 除了收取手續費 信託管理費 經理費 等等費用外 賺取的績效銀行還會抽一手 基金平台申購的基金是屬於直接基金 績效全部由客戶賺取 並且費用透明化 該收多少扣多少都是清楚告知 保障您的權益 額外超棒的 供款紅利 忠誠紅利 可以讓您定期定額投資 成本降至最低 目前有66檔基金可供選擇 包含貝萊德 富蘭克林坦柏頓 富達 聯博 摩根史丹利 全盛 曼氏避險 等七大基金公司 能投資到包含目前最火紅的金磚四國 70%比例投資中國的基金(台灣礙於法律規定只有10%) 追求絕對報酬的避險基金 (成立20年沒有一年虧錢的) 抗跌 超夯的黃金基金 一個月5000元就可以連結到1~4檔 優質的海外基金 怕金融海嘯風險 就多配置一些債券型 避險型基金 可做到安心的投資理財規劃 若需要其他諮詢服務,可mail給我唷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