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12*12*12的方型魚缸到底適合養些什麼呢?(水族

發問:

請問12*12*12的方型小魚缸到底適合養些什麼呢? 是否適合養米蝦類OR燈魚? 看到人家養水養菌都養幾十天的-....- 這麼小的缸也要裝一堆東西嗎? 如果都不裝的話能養什麼呢? 更新: 所以養米蝦是不太可能了嗎XD? 更新 2: 可以的話這個缸我是只想養3~4隻小米蝦或是兩支燈魚.. 會放水草0..0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大大~~!這問題滿簡單的~~有心自己就可為自己解答 不過我還是講一些資訊送給您了解《一切都自己經驗》 鬥魚~對我來說是寶貝~~我養了二十幾隻~~~沒有一缸是有濾水器的 不過一定要養水~”養水我放補充那邊" 鬥魚屬魚迷鰓魚~可生存在低溶氧的水裡面 不過請打破沒知識的人所說《鬥魚放水溝也可以活》的觀念 我在這先請問您預算是多少錢~我可建議你一些配備 如果是裸缸~也可以養鬥魚~~只不過要常換水"換水也放補充..." 養蝦米是可以的~~不過你要先了解蝦子一般都怕熱 所以燈光不可以直射可愛的蝦子~可用半透明的物體過濾光線(建議黑色) 接下來開始回答您的問題了: 請問12*12*12的方型小魚缸到底適合養些什麼呢? 最好是長不大的魚類~~否則要換魚缸唷 是否適合養米蝦類OR燈魚? 是很適合沒錯~~不過要開燈的話~建議水草遮光 看到人家養水養菌都養幾十天的-....- 這麼小的缸也要裝一堆東西嗎? 您也可以不裝任何東西~~不過要顧水質就對了 如果都不裝的話能養什麼呢? 如我所說我的最愛~~《鬥魚》.........抱歉((只會養鬥魚 = = 2012-03-10 01:07:05 補充: 養水↓ 把自來水放置一個容器裡至少1天~~讓裡面的《氯》揮發掉 《氯》屬於自來水公司的《化學》物質~對植物.生物體都不好 換水↓ 請使用《先前養的水來作為新水的來源》 每次換3分之1或是2分之1《切記慢慢加入~~要讓鬥魚慢慢適應》 如果有使用黃藥的話~~請依照換的水把比例補均勻 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是《裸缸》~~又要讓鬥魚亮麗迷人~~《請兩.三天換》一次水 還是如同上~~把《水和黃藥比例補均勻》《可依個人加或不加藥》 飼養↓ 您不考慮養鬥魚的話~~多少看一點吧((哀求 每天定時定量餵鬥魚~~《一次以2顆》飼料為主 這是餵養鬥魚的基本↑ 2012-03-10 01:09:19 補充: 單獨養鬥魚還是有機率跳缸喔 只要空間不夠大或過於緊張.不習慣 就會ㄉㄨㄞ到門口等你發現牠 所以加蓋是最好的辦法 2012-03-10 01:25:30 補充: 我有FB 葉幾尾((穿舌環的 或是可加我雅虎s943306 之後在給你我電話 你有問題比較方便 記住~~有問題不要經過大腦 把你看到全部說出來我才會辨識

其他解答:

所有的魚和蝦 都會有排泄物 如果這些排泄物沒有處理掉,水質會變差,慢慢的魚就掛了 真的要養的話,建議真的買個外掛,過濾水質 小型魚就可以了,密度不要太高 如果不想裝外掛,鬥魚很適合,不用打氧氣,適應能力很強 而且買一個魚缸之後,一定會嫌魚不夠多,不夠漂亮 會繼續買魚缸的,我以前只有一個1呎缸,後來有親戚專門養有品種孔雀 送我3個8吋缸 和一對全紅 慢慢的 現在有36缸 還在慢慢努力擴缸^^|||||我也是覺得養1隻鬥魚比較適合 水位不宜太高 也免魚會跳缸|||||大大你好 12x12x12真想裝的話還不見得找得到適合的配備,就算裝得下,那種整體的美感,一定會讓你想擴缸。 小魚缸如果都不裝的話 小弟比較建議單養一隻鬥魚,不僅顏色豔麗,而且身強體壯的,也可以忍受較低的溫度,可以使用礦泉水或RO水直接飼養及換水,一天或二天餵食一次即可。 若想飼養孔雀或其他小型魚的話,我會比較建議野採(雖然我不知道哪裡採@@),一樣是單養,因為野生環境的孔雀魚,對於溫度變化的承受度,比水族販賣的魚隻要強的許多,比較不用擔心寒流來的時侯,因為溫度驟降,引起白點病。 不過不管裝不裝什麼設備,基本上都要定期換水,才能確保魚隻的身體健康。 以上供大大參考|||||一般來說活體產生的排泄物會污染水質,不過如果魚隻數量不多,加上勤換水,小缸也能養魚。建議可以養個4-5隻孔雀魚,都買公的,放些水蘊草,冬天注意保溫(25度左右),一周換水一半,加水時緩緩注入,應該是OK的!|||||我去水族館他們說魚也是要氧氣.一些基本配備都要買(他們要賺錢吧)...你先試養一些孔雀魚...成功的話就繼續養..不然養一隻漂亮的鬥魚(20元)也是不錯..我的鬥魚是紅色的~~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