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SHINee

發問:

歌曲:姊姊 妳太美了 可以原文+翻譯嗎? ex:Do u know that I'm OK? 你知道我還好嗎? 當然不是英文=ˇ= 這是韓文歌唷XDD 有羅馬或許會更好 寄給我也行的 lulu80321@雅虎 謝謝:D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 ?? ??? ???? ?? ? ?因為姐姐太漂亮 所以男子們不能自已 ???? ??? ? ?? ?? ??她在動搖著的心 事實上都知道 ???? ??? ???? ??? ?對她來說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而已 ?? ?? ??? ?? everything不管怎樣對我來說都是生命的everything ?? ??? ?? ?? ???????也許 對她來說年幼的我有點負擔 ? ???? ??? ?????在看著我的眼光裡 已經為我說明了 And I think I’m goona hate it girl ?? ?? ?? ?結束愈來愈靠近 ??? ???? ?? ???心會說明 無論誰說了什麼 ?? ?? ??姐姐太漂亮 ? ??? ?? ?? ??看著她令我瘋狂 ? ??? ?? ??可是現在已經很疲累 Replay Replay Replay ??? ? ?? ???回憶敲打著我的心 ? ??? ?? ?? ??因為痛苦 現在修補著心靈 ? ??? ??? ?離別快將來到 我 Replay Replay Replay ?? ?? M V P 姐姐是我的M V P ? ???? ???? ????常常在滿滿的羨慕中 視線集中 ??? ?? ?? ? So cool與她在一起的我So cool ?? ? ?? ?? ?? ?千萬不要放開這手 ?? ???我的承諾 ?? ???? ???? ??從某一瞬間開始才知道已變成了謊言 ?? ??? ?? ??也許對她來說很善良的我 ? ????? ?沒有什麼興味 ? ??? ??? ??? ???接近我的身體動作已經說明了 and I think I′m gonna hate it girl ?? ?? ?? ?結束愈來愈近 ??? ???? ?? ???心在離別前呼喚 ?? ?? ??姐姐太漂亮了 ? ??? ?? ?? ??看著她令我瘋狂 ? ??? ?? ??不過現在很疲累 2008-07-06 16:24:59 補充: 我還沒PO完耶@@" 字數超過了~@@" 我寄給你好了~=ˇ= 2008-07-06 16:29:24 補充: 我寄出了~^^ 如果妳有收到我的信請回覆我喔~^^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