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網購了!!但是有個問題!!

發問:

我最近在雅虎的超級商城買了4件東西,我好怕會被爸媽發現唷!! 因為我媽說如果讓他發現我有亂買東西的話,他會去查,他是怎麼查的,用啥方法查得到我的交易紀錄,我媽查得倒嗎??我不想退貨啦!!好不容易知道了可以超商取貨,但又好怕被查到!!== 請問這種事查得到嗎?? 如果查得到要怎麼樣才不會被查到?? 我都高中生了ㄟ!!還不能買!!==

最佳解答:

如果你爸媽沒有你的 Yahoo 帳戶,應該是查不到的! 然後把超級商城寄給你的貨到通知信和簡訊之類的看完就刪掉, 免得以後不小心信箱沒登出就被看到 0.0 至於發票,取完貨就直接丟掉就好了! 反正就是盡可能的湮滅所有的證據 xD 對了,連衣服的袋子都別留下, 馬上在超商拆掉,然後袋子就丟超商垃圾桶, 不然如果丟在家裡,被看到了一樣被發現 - - " 不曉得你是買什麼東西? 如果是衣服之類的,就把它混入你的衣服堆裡, 說很久以前朋友送的都沒穿這樣就好了 xD

其他解答:

還不簡單~~ 買回來就把發票毀了不就行了 你就說[一天一發票 救救老殘窮] 他也拿你沒轍 只怕他把你買回來的東西毀了=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