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5點*是有關韓國各公司的問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之前都有聽到到SM會毆打藝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請大大問教 1.SM會對台灣或中國以及其他國家來的練習生不好嗎?? 2.(同上)那待遇以及態度會不一樣嗎?? 3.如果真的受不了了,要回台灣的話飛機票誰出?? 4.(同上)去的時候飛機票誰出?? 5.那SM真的會打藝人嗎?? 6.你們覺得JYP好還是SM好還是其他家的公司比較好?? 7.哪一家公司對藝人比較好(不會因為你不是韓國人就待遇不好之類問題) 我是認為JYP的老闆比較親切,對藝人會很不錯 有覺得進SM比較好 這些就是我這個笨蛋ˇ的問題啦!!!!!!!

最佳解答:

SM李秀滿打人的事件 事大多數人都知道的 但現在老闆換人了 所以待遇也不同了 現在的老闆是女的 注意觀察 非常偏心 對女生(如少時)是注意的 男生(如SJ)就比較沒在管 像這次發專輯 少時的衣服每套都不一樣 SJ幾乎都同一套 1.會不會不好 至少比李秀滿好吧 2.待遇一定是不一樣的 每個老闆的看法是不同的 3.SM公司應該不會放人 他們會把你綁到甄選的時候 才會放你走 機票 當然自己出 4.如果你是透過他們辦的甄選活動進去的話 就像韓庚那樣 東西公司都會幫你準備好 連教你韓文的老師都會幫你請 5.最前面說過了 網路上新聞一大堆 6.見仁見智 本人覺得JYP 因為都沒傳過負面新聞 7.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這個就要你自己去收集資料了 有什麼事就加我及時 smile032502 雅虎 或發訊息給我囉

其他解答:

個人非常推薦YG! YG family真的不是說假的(笑|||||難怪韓庚會退出xDD 可是SM的藝人都比較紅, JYP、YG的藝人也很好, 尤其是JYP對人好像很好XD|||||TO企鵝 你說SM的老闆已經換人了? 可是他們SJ得獎時還是會說感謝李秀滿社長和XXX社長耶?! 如果真的換人就好了 SJ美人啊的宣傳服雖然只有那幾件 不過NO OTHER就很多套了~ 幾乎都不一樣 不要管SJ最好 讓SJ自再一點快樂一點 反正歐巴們又不會做壞事 XD|||||我也有聽過類似的傳聞..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有很多已跟sm解約的歌手都說sm對他們不好.. 所以我想是真的機會應該很大吧.. 1.)sm好像是對中國的藝人不太好..(特別是男生) 2.)聽說會對他們的態度不好..跟分錢的時候會比韓國藝人少 3.)應該是自己吧.. 4.)這是公司出的.. 5.)機會很高喔.. 6.)如果進了sm,紅的機會會大很多..可是可能也會辛苦很多.. jyp的話就可能會比較有好的待遇,跟快樂點的生活吧.. 7.)其實除了sm比較多打藝人的新聞外.其他的都好像沒有聽過耶..所以我想 其他的應該都滿好的吧.. 我個人覺得進jyp比較好啦..畢竟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覺得YG好像比較好(踹) 哈哈哈 大家都跟社長還不錯 幾乎沒聽過YG有傳出社長對旗下藝人不好的事 只要是練習生都會非常辛苦這是一定的 我們的話主要是語言不通和不習慣吧 我持續在知識+都一直看到有人在問這類的問題 所以目前來講這裡應該是沒人去過 我也無法明確回答你XD|||||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囉 畢竟事實都只有當事人才知道而已... 個人覺得就現下看來 最好的經紀公司是YG吧 YG真的是一片和樂融融啊(笑) 其實也沒有所謂不好的經紀公司吧 不好的經紀公司怎麼能培養出好的藝人呢 也不能像你上述所說的 受不了了就飛回台灣 都是有簽合約的那樣的行為就違約了...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