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哪些交友網站

發問:

哪些交友網站好用 想多認識女生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參加雅虎交友啊自己填寫一些資料就好啦!~ 若要方便一點花點錢加入會員吧 順便把自己照片登進去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 便可在這裡啊找到自己想要認識的女生唷 當然也是要主動一點的唷 基於禮貌上您留言給對方都會回應的喔 我去過幾間交版的網站我絕得雅虎這個交友版 比較簡單容易一點不是很複雜功能也較多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參考 2009-04-13 06:11:57 補充: 雖是有一些負面的訊息給了許多網友困擾 找對方法去認識對方這才是真正重點 雅虎交友非欺騙人喔呵呵 若真是欺騙的話我想上千萬的網友 肯定會擠爆各網站新聞鐵定要出籠囉哈哈 凡是遇到的非真相凡是真相的非負面

其他解答:

其實上那個交友網站都差不多, 但要注意的是利用網站交友騙人的比比皆是, 如果有談到 money and sex 的話題時, 就要小心了, 像我, 剛開始是因公事需求下載了 skype, 但不會設定一些規範, 也抱持人性本善的想法, 被一位利用惻隱之心的香港大陸人騙了錢. 事後上 yahoo 知識才知我不是第一個, 多看多打聽, 總之, 只要是 talk about money or sex, 最好就 stop 了.|||||愛情公寓 優仕網 PCHOME 都有押 只不過奇摩的有限制年齡啦 : ] 朋友交交是可以, 但是小心 不要呆呆的被騙了唷|||||交友網站都騙人的 裡面都援交的 我去加過 照片貼菜頭的照片 一堆美女留言給我 都是想騙錢的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