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信箱進不去----我該怎半?

發問:

我的信箱進不去,,怎半? 是我按錯太多鎖住嘛? 可是我覺得我都沒按錯阿,,還是不經意? 是不是因為次數太多錯所以要等12小時才可又登入 可我12小時在登入還是進不去也怎半? 是,,,? 更新: 我是雅虎的* 我是用小寫* 一直進不去,,? 更新 2: 我要用忘記密碼時 他都一直出現(您資料輸入錯誤次數過多,您的帳號暫時無法取得新密碼。請過一段時間後再試) 可我都等了一天再用十也是這樣 還救的回來嘛?我有信要看,,

最佳解答:

你的信箱可能被盜用了 我之前的也是 你可以換密碼或是再去申請一個帳號 先按忘記密碼取得新的密碼登入後再換一個新的密碼 2006-08-29 00:12:02 補充: run521481@yahoo.com.tw給我你的資料我幫你試試看我不會盜用你的帳號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是雅虎的信箱嗎?你先確認是否是英文模式~如果確定是後~你在卻最左邊的caps Lock是否有鎖住~在試試看應該沒問題的唷~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