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何在2星期賺NTD600以上

發問:

由於我本身不是商課出身的,好死不死課堂的老師就出了一份作業. 600塊的本錢,要在兩個禮拜內轉回600塊或以上的金錢.... 各位大大,誰可以幫幫我... 我對生意這一回事完全沒有概念,希望大家幫幫忙~ 拜託

最佳解答:

大大不才建議 你可以在雅虎拍賣網收集一些廉價愛好品 跟著再不停轉手賣出 ^_^ 有時雅虎拍賣網間中可以投得一些比市價便宜一半的東西 那你就可以在2星期內放出 !! 咁就可以用600元在2星期內賺600元<---------

其他解答:

您好 我是 皇達經紀娛樂 的執行長 我叫 達克 雖然我是酒店經紀但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我的專業和經歷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這個一定要商科回答嗎? 如果這個題目沒有標準答案的話! 我想"買低賣高"是最適合了 任務目標:賺到600以上的錢 時間:兩週(14天) 任務限制:本錢600 首先要做的就是選定一樣產品或者是多樣產品 例如: 日常生活用品 (這是大家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而且它是消耗品) 消耗品代表:牙膏洗髮乳肥皂洗碗精。。。 利用買低賣高當然不是賣太高的價錢 而是大量買進壓低成本價錢 在賣原價給客戶或者是客人 這樣就可以順利賺到600以上的營業額囉(本錢+利潤) 希望這樣回答對您有幫助 ~祝事事順心~ 皇達經紀娛樂 執行長 達克 致上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