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聯成電腦學費!!!"15點"

發問:

我前幾天看見雅虎首頁ㄉ聯成廣告因為有啥免費贈品+課程+我有一點興趣....我就按報名ㄌ...今天去聽完解說後...1.我上ㄉ課應該是"Flash +Dreamweaver +Photoshop+lllustrator+painter+3Dsmax我打ㄉ是那位小姐幫我在"教育訓練手冊"上幫我打勾說我會上到ㄉ課[我有看過其他人ㄉ發問.從2D~3D有沒有關係ㄋ???.這是我額外問ㄉ因為那位小姐也是跟我說一定要從2D才能學到3D耶.....]2.他還影印ㄌㄧ份單子.上面寫著我要考ㄉ證照..一共"9"張!!!= = 1.MOS文書應用認證 ... 顯示更多 我前幾天看見雅虎首頁ㄉ聯成廣告 因為有啥免費贈品+課程+我有一點興趣....我就按報名ㄌ... 今天去聽完解說後... 1.我上ㄉ課應該是"Flash +Dreamweaver +Photoshop+lllustrator+painter+3Dsmax 我打ㄉ是那位小姐幫我在"教育訓練手冊"上幫我打勾說我會上到ㄉ課 [我有看過其他人ㄉ發問.從2D~3D有沒有關係ㄋ???.這是我額外問ㄉ 因為那位小姐也是跟我說一定要從2D才能學到3D耶.....] 2.他還影印ㄌㄧ份單子.上面寫著我要考ㄉ證照..一共"9"張!!!= = 1.MOS文書應用認證 MCAS-WORD+MCAS-EXCEL+MCAS-POWER POINT 2.Adobe多媒體設計 COREL COMIC插畫設計 Adobe Acrobat+Corel Painter+Corel Draw 3.職場文書網頁學院班 微軟MCAS+Aerpbat+Coreldraw 3.學費ㄉ話他是說"有政府補助30ㄍ名額"我ㄉ學費從 "190800"降到"63600"......19這ㄍ會不會太高ㄌㄚ~好扯!!!還是她寫來唬我ㄉㄚ!!! 她是說2650x24=63600... 課程權益: 1.含所有教材費用 2.全國上課 3.技術研討會[每週6定期或不定期舉辦] 4.學員免費進修[免費提供實習教室練習] 5.終身就業諮詢[凡中心學員享有終身求職輔導服務] 6.網路學員專區 7.進修時間彈性 8.專業選修課程 9.2對1專屬輔導老師 10.國際考場 贈送權益: 線上學習卡[價值19800] Adobe ABT國際認證 CorelDraw國際認證課程 我現在贈品是拿到一ㄍ"讀卡機" 我還沒有繳學費....我把她給我ㄉ東西都打ㄌ出來 因為我很多專有名詞都不太清楚..."很怕被坑錢" 我才高一我可不想就這樣負債.....想問一下這樣子會很貴ㄇ??? 我也很怕到時候上ㄌ課又找理由說要"另外繳錢"之類ㄉ... 那些軟體ㄚ繪圖板ㄚ他真ㄉ會送ㄇ???還有那些教科書??? 希望有了解ㄉ人幫忙我一下!!! 我在想...像是這種推銷ㄉ...會不會我拒絕之後又一直來煩我ㄉ那一種... 真是太恐怖ㄌ!!! 幫幫我!!!拜託!!! 更新: 我去報到ㄉ地點是在"台南-成功路" 更新 2: 他們會不會派人來知識+.... 故意回答ㄉ好依點來騙人阿!!!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因為遇到的老師有好有壞~建議你可以自己上網找教學 我就是這樣的 在這裡提供一個自學網給你 我是覺得滿實用的 你試試看 http://www.51zxw.net/study.asp?vip=2027307 雖然是簡體的~但是他是影片教學~ 我是去那邊學dreamweaver因為我們的老師教的不太好= = 裡面涵蓋了很多內容~又有很多技巧~我是學得滿輕鬆的 他們也是請專業老師去錄免費教學影片的 還不錯喔 --------------------------------------- 證照要考一次一千二吧 既然要考就要好好練喔~~ 既然花了錢就要好好的學!! 我同學也有去學~~但是我忘了他是巨匠還是聯成或者是學成了 不過一定是比我們大學來上課的講師還要專業又仔細啦!! 63600 這個 Flash +Dreamweaver +Photoshop+lllustrator+painter+3Dsmax 你要上的科目有6科嗎? 這樣算起來一科一萬 跟我們大學一學期六~七萬比起來我覺得划算喔! 而且我們一學期上的軟體課也才2~3科目~~ 其他都拉哩拉扎的通識課= =

其他解答:

可以參考【學習券線上學習網】線上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註冊, 不管你電腦能力如何, 基礎到進階都有免費影片教學唷~ 而且還是勞動部發展署(職訓局)所建立的網站,超讚!!! 還可以學Photoshop、Illustrator、3ds max 等教學唷 哪麼好的網站能去哪裡找壓! 我很推薦!!! 學習券線上學習網:http://www.et.nat.gov.tw/NVTC/|||||大大 就我的觀點來看 以高一這個年齡 願意學是好事 如果家裡有閒錢 這補習的費用不造成家裡的負擔 你要學不反對 要是這是一個負擔 我希望你三思 或許現階段來說學這個很有用 但離妳出社會還太早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學習電腦技能 建議你可以跟父母討論一下 讓他們陪著你試聽 多看幾間補習班多比較囉|||||你才高一而己,你有能力負擔這些費用嗎? 你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學那麼多的 東西嗎? 你應該是仔細想一下你未來的方向,是要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再去學吧。 其實很多高中也有教那些課程,或是社團也會有教啊~ 學費比那個便宜吧。 如果你高中畢業後就讀相關科系(廣告設計、視覺傳達、多媒體), 那些東西也是可能會學到。如果四技、大學讀那些科系醬子好像是 額外再多花一筆錢吧。 如果你是大學畢業、出社會了,有一點經濟能力,想要補強自己的能力,花 63600學那麼多東西是很划算啦~ 但你現在才高一而己,怕你花了錢會容易半途而廢(因為高中學業沒有時間 上課)。 如果你們家是很有錢的那種,跟你父母討論一下,如果他們願意出錢你可以 考慮一下去參加這個課程。|||||您好~ 我是台中資深美術商業設計師~ 小林~ ~~~~~~~~~~~~~~~~~~~~~~~~~~~~~~~~~~~~~~~ 加油~ 小林線上服務專線↓ http://taichung-changhua-nantou.kijiji.com.tw/c-Education-tutor-tutor-other-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W0QQAdIdZ228861814 需要幫忙請~ 線上EMAIL to me or call me by MSN ↑|||||喔喔 不便宜喔 我朋友有去上課 其實算算一年半的學費才55000左右吧 ~~事實上不算貴 因為每天妳都可以去上課 假日也可以~~~平均下來一個月才 3000元學費 還會給妳很多書籍 不算貴啦 ~~~~|||||關於"190800"降到"63600".,這個可能是你會錯意 我猜他的意思是說,政府有30個名額的班,而且還有補助的要190800,而他們補習班開的課只要63600,比政府開的班花費還要少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