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的所有功能.包括無名都沒辦法登入

發問:

你的 Yahoo! 奇摩帳號是: li***********(帳號部分隱藏,以保障你的私隱)你 Yahoo! 奇摩帳號的密碼最近已變更。你不需採取任何行動,這封信件只是提醒你注意個人帳號的安全。你的新密碼可能稍後才會生效。如果你第一次使用時無法登入,請稍後再試。- 未變更你的密碼?1. 有人於 2008年7月16日 19:15 CST 變更了你的密碼。你可前往任何 Yahoo! 奇摩網頁,嘗試登入加以確認。2.... 顯示更多 你的 Yahoo! 奇摩帳號是: li*********** (帳號部分隱藏,以保障你的私隱) 你 Yahoo! 奇摩帳號的密碼最近已變更。你不需採取任何行動,這封信件只是提醒你注意個人帳號的安全。 你的新密碼可能稍後才會生效。如果你第一次使用時無法登入,請稍後再試。 - 未變更你的密碼? 1. 有人於 2008年7月16日 19:15 CST 變更了你的密碼。你可前往任何 Yahoo! 奇摩網頁,嘗試登入加以確認。 2. ?如果您最近沒有更改過密碼,很可能您的帳號已經被盜用了,請您立即聯絡客服(http://tw.help.cc.yahoo.com/info.html?id=2763) 3. 前往 Yahoo! 奇摩安全中心 (http://tw.info.yahoo.com/security/index.html),了解如何避免受到網路駭客的攻擊。 謝謝你! Yahoo!奇摩 會員服務中心敬上 ******************************************** 切記,使用 Yahoo! 奇摩的產品與服務時,請遵守 Yahoo! 奇摩的服務條款與隱私權政策的規定 以上我收到的.是奇摩寄給我的.但我真的沒改密碼 我昨晚已經用他們的客服.但我覺得不保險又去用警政署的線上投訴.. 至今都沒消息... 我很急著要用即時通和無名.但密碼又不知道被誰改了...跟奇摩說又怕他們不理我...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給我答覆.我這個帳號是絕對不能換的..請問我要怎麼辦呢? 更新: 還有.我很怕我的無名所有東西會不見.相簿.網誌.人氣.個人資料什麼的 對了.我昨天用其摩的客服.我的個人資料打了好幾次都說不對..是被改了嗎?

最佳解答:

我也是突然無法登入雅虎帳號,不論任何功能都無法使用, 跟雅虎反應也沒用,等了N天根本沒有回覆 倒是很好笑的收到雅虎問我對案件XXXX號回覆是否滿意 最近這兩次去申訴根本都沒給我答覆 竟然還發函問我對問題處理的滿意程度 簡直氣死人 我評價回覆全部都是非常不滿意,也告知我兩次都未收到答覆了 問卷評價給了2-3天了,到現在也沒人答覆我 大概把我們這些人當死人看了吧 我按照系統去操作,說是這陣子可能有能盜用帳號再拍賣 要我按照網頁步驟去找賣場查詢看看有無非我刊登的物品 如有,就表示我被盜用,我去看了也沒有阿 總之很生氣,拍賣評價好不容易累積的,這下又要我重來嗎? 這已經是我換的第三個帳號了耶,現在還要靠哥哥的帳號上來發言 真是夠了,雅虎坐大後的態度讓人心寒到極點了 大概是拍賣手續費賺夠賺飽了吧才能這麼跩 我看很多賣方都在網頁PO說自己在那邊那邊另外有賣場 請大家過去,我想雅虎如果態度不改變 過3-5年絕對完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有可能真的無法再用了...如果您確定您是打正確的的話,您的帳號可能就是被盜用了!您可以在註冊一個,也可以查雅虎"帳戶被盜用"它會盡可能幫助您的!!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