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拍賣可以到7-11 ibon 結帳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雅虎拍賣可以到7-11 ibon 結帳嗎? 我目前標到一個物品<物品目前還不是我的> 如果那個物品是我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結帳呢? 買家可以到 7-11 ibon 結帳嗎? 如果可以 可以告訴我程序嗎? <不好意思,我只剩5點,請見諒> 更新: 那郵局貨到付款是什麼?<可以只要拿現金給結帳人員就好了嗎?> 更新 2: 那他(賣家)可以寄到郵局,我在去郵局付款領物品回來嗎? 更新 3: 我是說~可以到7-11 ibon 裡面的代碼繳費給結帳人員結帳嗎? 更新 4: 郵局貨到付款可以告訴我買家跟賣家的行程嗎?

最佳解答:

他應該沒辦法。 這個你要跟賣家講好。 應該最多是寄到某家7-11,然後你去取貨。 就是貨到付款的意思拉。 ibon沒有結帳的功能在喔

其他解答:

你購滿物品應該是由賣家提供你該如何付款.. 有的是銀行或是郵局轉帳.. 有的是貨到府收款... 有的是到7-11取貨.. 有的是掛號方式.. 你應該先問清楚在去做付款動作...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