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Yahoo雅虎(Kimo奇摩)

發問:

關於Yahoo雅虎(Kimo奇摩)一些關於帳號的問題,如果帳號被關閉了怎麼辦,有個帳號太久沒上了....... 第二個問題是,如果我太依賴記住密碼而時間一久了忘記密碼怎麼辦,查詢密碼,要回答的資料,顯示錯誤,怎麼辦,怎麼辦!! 這2個問題,我很急!..

最佳解答:

太久沒上..? 多久哩..我倒不知道會有這樣的事.. 你可以嘗試找客服 我曾經有個帳號是無故消失過.. 因為一開始帳號允許"."這字元 後來被禁了.我帳號也不見了 密碼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記的東西嘍== 除非..你想被法抄起來.. 或在電腦裏隨便放個記事本記下來.. 我是用在記adsl帳號用..那帳號卡每次都不見><" 一般就是..找最容易記的像生日..身分證字號.. 或是有意義的數字..怕忘記..? 常用就不會忘了ㄚ~像我哩..玩的遊戲.論壇的密碼幾乎都是固定的 當然這樣是有風險..不過我也從來沒發生過盜用..什麼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