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即時通一次用2個不同的帳號登入...

發問:

我想一次開2個帳號耶~.... 可以嗎? 不然每次都要重新登出...再登入... 然後再換另一個帳號... 好麻煩喔...

最佳解答:

YMmany-Yahoo!即時通加強工具[各版本皆適用](By Hamburger)------------- >>立即下載>>TurboUpload載點 ←等30秒即可下載 ?程式名稱:YMmany--Yahoo!奇摩即時通各版本多開及加強程式 ?載點版本:1.3 ?程式作者:Hamburger (hp93301 in kusos.com) ?程式簡介:可以多開很多個雅虎即時通及含有自動回話程式和即時通設定備份工具..等等喔^^ ?適用版本:雅虎即時通5.X~7.X皆適用(官方載點最新為7.0.0.438版) ---------------------多開工具使用教學(1.2版本教學)----------------------- >>安裝過程詳細教學 >>主要功能使用教學

其他解答:

小怡提供的7.0我沒辦法用.... 6.0我可以用但....即時通6.0的載點... 我找不到耶....能提供一下ㄇ?謝謝喔...|||||可以阿.你去下載即時通6.0得版本就可以ㄌ.我朋友ㄊ也是這樣用ㄉ|||||http://myweb.hinet.net/home7/hanji258/YahooMessenger7.0TooL.exe 我之前是從這裡下載雙即通 希望有幫到妳囉|||||可以阿 ! 有一種是可以連續開很多個及時通 好像叫 雙帳號吧 我也不確定拉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