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無名和奇摩部落格很久沒用會刪掉嗎?

發問:

因為我要學測了 暫時都不想碰電腦 但是一想到我的無名都還有些重要的照片回憶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無名指要很久沒使用就會刪除嗎? 連照片跟帳號都會嗎??? 那奇摩的部落格呢?? 也有一樣狀況嗎? 拜託一下喔!!謝謝

最佳解答:

無名3個月沒登入會背砍掉(清的乾乾淨淨) 因為我的無名被砍,所以我擔心雅虎也會被砍, 我問過雅虎管理人員, 雅虎管理人員說:奇摩帳號要一年沒登入才會刪 但部落格資料跟奇摩帳號分開...所以即使一年沒登入也不會刪 但是.... 據我所知 9月無名就要跟奇摩整合 10月就可以用奇摩帳號去申請一個無名的部落格 以後會有什麼改變,我就不清楚了

其他解答:

原來如此啊,大大解釋的真清楚,我還以為奇摩都不會刪的,不過照這樣看來, 我還是覺得無名比教恐怖(壓力很大耶~~)|||||無名180天沒登入 會被視為幽靈帳號 所以會被刪除無法使用 建議您只能乖乖登入一下 且目前正在合併 提供您 奇摩 無名合併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csbear104&article_id=16029568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