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新聞我的留言開不出來是怎樣?是怕嗆馬行動所以抑制言論?

發問:

雅虎新聞我的留言開不出來是怎樣?是怕嗆馬行動所以抑制言論?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當然是因為最近政治情勢緊張 壞3小時是故障 壞好幾天當然是有政治力介入 一些以前能利用"我的留言"去找平日網友的 現在變失聯找不到了

其他解答:

別忘了服貿就是網路的個資、言論被買走被限制 這種情況只是個開端,感到不爽了吧~~~~~ 以後像中國那樣鎖新聞,讓你連想靠邀的動力都沒有也是家常便飯吧。|||||我用遨遊跟IE8.這2天使用上都正常 但個人覺得比較怪的一點是 最近新聞留言按讚比例的真實性 偏某色彩的留言按讚的比例異常增加 而且集中在最近幾天 不襟讓人覺得 有人為操作之嫌|||||我也是耶!不是電腦問題,我兩三台電腦都一樣開不了,似乎很多人都一樣。yahoo太low了,壞了快一星期了,也很多人反應,但它們好像什麼都沒聽見、什麼都不知道一樣,部落格搬家的問題也一樣,幾乎所有人的相簿都備份不下來,但不管大家求半天、罵翻天,它們什麼都沒聽見|||||我也遇到一樣的狀況, 有誰可以幫忙回答的?|||||阿告都已經在搞監聽了,還不搞封鎖網路嗎 ??? 前一陣子還要搞封鎖網站,就是要學阿共的河蟹社會, 能不把你的留言河蟹掉嗎 ???|||||應該是電腦問題 不然就是言論不當 被鎖起來 不然就是人太多 背擠在後面 2013-09-30 22:48:38 補充: 問題很讚 !!!!!!!!!!!!!!!!!!!!!!!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