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雅虎香港拍賣買東西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恩..賣家只接受港幣 我買的金額沒有很大!台銀有規定要換多少錢嗎? 還是有香港朋友在台灣~可以幫我直接匯錢省手續費呢?! 謝謝囉! (到銀行直接說要換港幣就可以了嗎?)

最佳解答:

那你就去銀行換港幣吧我之前去香港是去X山銀行換的(9月)加手續費,當時的匯率是1:4.29可以換100、500、1000的面額紙鈔你去找裡面的專門櫃檯不用抽票就直接說我要換港幣就可以了P.S.包的好一點+寄掛號,才不會被沒收或不見

其他解答:

你可以去國泰世華銀行 用西聯滙款的方式滙錢給他 但是手續費好像還蠻貴的 沒有規定要換多少錢 直接到西聯滙款的櫃台 說要滙款到香港 不過我記得只能滙美金 但是對方可以在當地領到港幣 所以你要把港幣換算成美金 這個方法是最快又安全的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