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這雙鞋是真品嗎?

發問:

我上了雅虎的拍賣網站上看到一雙卡特3代的鞋子,但他的評價卻不是很好!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他賣的鞋子是真品嗎?他的網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717333

最佳解答:

以我多年蒐集鞋的經驗判斷 他是仿的 !!!! 加上我看問與答 有人問他其他雙鞋子是否為正品 他都跳過回答 且我看他評價很多買家反應 1 ...我相信講到這~其他買家就會明白~你的鞋是假貨~~且品質很差~收了錢就閃人~歪理一堆~千千萬萬不要再有人買你的黑心貨了~ 2 ㄟ~鞋子是水貨ㄟ~你是怎樣ㄉ賣家~大家注意看喔~是水貨~氣墊是塑膠ㄉ~ 3 賣方態度極差請各位買家注意 請看清楚因為我買啦依雙鞋 可是卻是水貨 穿ㄧ次就壞賣家卻不理賠 也不處理這件事可惡的賣家~~!! 有這 些前車之鑑 強烈建議你 不要跟他買鞋 話說到這了~~~~

其他解答:

老大:看開點吧~他問題那麼多!!一看就有問題!!別再迷戀囉~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