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通常寄履歷會等多久?

發問:

通常寄給一間公司履歷,要等多久才能確定他們不給面試? 我在求職中, 給一家我挺嚮往的企業履歷 當然也有給一些其他二三志願的公司履歷 有的速度真的很快,甚至寄的隔天就面試,下午已經在問要不要過去 不過我還是對第一志願的那家有所期待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以想請問,雅虎知識這裡做人事主管的朋友 通常寄履歷過去,處理時間大概都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要每次都是等到發現撤徵人時才知道對方不給面試orz 更新: 一個禮拜夠不夠? 如果一個禮拜都沒來電通知面試,是不是就差不多沒希望了? 更新 2: 是不是真的缺人,我不知道,不過他寫兩週內報到,應該是缺人吧? 不過也超過三天了orz 更新 3: 我不敢寄書面的 以前我有個人事主管曾公開地在辦公室裡嘲笑過,資訊時代哪有人寄履歷寄紙張什麼的orz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通常真的缺人的時候大約三天內一定會收到電話! 假如說只是要儲備人員那麼大約5~14天都有可能... 因為收到你的履歷後,會先做基本篩選,在從你的內容去評估你是否適合這份工作?之後挑選出來的才會呈報給主管看...

其他解答:

如果試用書面寄的 通常二天內是可以收到 隔天拆閱 假如有想法 應是會立即連絡 所以大約是三天 如果是用人力銀行 就要看主管有無開信 有時候一拖三五天也是有可能 總歸 若是應徵信件主管認為合適 應該是一週內會有消息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