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知識負點數的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請問一下~我另外一個帳號之前發問但都沒去理他~ 現在突然發現我點數是-2~已經沒辦法發問~想請問有經驗 的大大可否告訴我我要怎麼辦?是沒結束發問還是啥麼原因 倒置我點數變成負的? ~謝謝~

最佳解答:

我是不知道點數為什麼變負的啦- - 但是我負13點{好酷=0=} 每天都登入的話 就會送點數 所以 常常登入應該就可變回正了吧0.0

其他解答:

知識貧民(點數為-1以下) 可以利用登入或是解答別人的問題來增加點數 額度 回答:3次/每日 投票、評價、意見:3次/每日|||||誠如撞大象所言 不可棄置問題 要多賺點數|||||就是因為你發問卻沒有去處理,導致遺棄,一旦系統接手處理,你就會被懲罰,就是扣點數嚕,除了你發問扣的點數不會還給你,還要另外再多扣你10點。 既然發問就要把問題處理好,交付投票也可,自行選出最佳解答也可,總之,就是不可以【棄置問題】會懲罰。 如果你還要繼續用那個帳號,那麼你得幫那個帳號,每天上線、每天投票、評價,或是回答其他人問題獲得最佳解答取得贈點,慢慢就會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