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有關於幾個摩爾莊園的問題,請幫我解答!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如果黑森林還會開放,火龍珠或龍珠還可以拿嗎?(我有超拉) 2.龍珠只有有超拉可以拿嗎?那火龍珠是超拉和普拉都可以嗎? 3.為什麼有人沒有超拉卻有摩爾炫彩星呢?(摩爾炫彩星是超拉的道具) 4.邀請人氣王的遊戲方法,而我不知道怎麼發信?(我想要用yahoo信箱) 5.謝謝你仔細的看我內容,請為我解答! 更新: 第五項不是: 謝謝你看我內容,請為我解答! 而是: 謝謝大家為我解答! 更新 2: 請照順序回答哦!內容也要仔細喔!我才可以給點並選為最佳解答喔! 更新 3: 第三向我知道囉!那是因為你之前有超拉,但是到期之後你一直帶在身上,就脫不下來囉!第三向我要把它刪除,謝謝大家啦! 更新 4: 還有啦!提供有耐心看內容人一個小秘密喔!神奇密碼(神奇密碼是魔法馬車的哈哈)裡面的禮物就是怪怪裝,我是無法提供密碼的,因為我用過密碼打開過,所以其他人已經不能用這個密碼打開的啦!想知道密碼到[全家]買神奇怪怪包,59元(我不確定,有可能是29元),這些秘密資訊已經足夠了啦!要回答我的問題喲!謝謝! 更新 5: 在[提供有耐心看內容人]那裡,把它改成[提供耐心看內容的人]喔!

最佳解答:

1.不行火龍朱是打死紅龍ㄉ禮物但是紅龍已經死掉 ㄌ還有龍珠是漢清來時贈送給超拉的禮物但是漢清會再來到摩爾莊園可能會再給旦要工作人員肯開放還有平時去參加一些摩爾時報的活動也可能得到 2.沒錯唷!!但是告訴你龍珠不一定是超拉拿的到原因如上↑火龍朱則普拉超拉都拿ㄉ到. 3.既然你已經知道那就不用回答ㄌ 4.不能用雅虎的信箱喔摩爾莊園系統不接受項雅虎之類的免費信箱 但是你可以用學校的那種信箱我就成功邀請25個 ㄌㄏㄏ 5.解答完畢希望有幫到你喔 ───這是分隔線───────────────────────────────────────── 我叫☆來兔★ 摩爾號25383566 有更多疑問請家我好友有專人會為你解答^^~

其他解答: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1.已經沒有了 2.好像要打龍,普拉也可拿!((我之前是普拉 3.之前買過超拉,沒了之後道具都還在((這應該是系統問題,因為許多玩家沒 了的時候,超拉裝的那欄衣服等都變得灰灰的! 4.http://bbs.51mole.com.tw/viewthread.php?tid=873&highlight=%E6%91%A9%E7%88%BE%E5%A4%A7%E4%BD%BF%E4%BB%BB%E5%8B%99 進去看看吧!教你玩大使任務 2010-02-05 13:36:55 補充: my 摩爾號:20927875 XD有空來我家澆個水留個言吧|||||火龍珠是去年6.7月時,黑森崊開放的任務,簡單說就是打怪啦!! (超難打~人多才好打) 不分普拉或超拉,都可以破此項任務!! 可惜,活動已結束,拿不到了~ 如果黑森林開放,我想一定也沒有這項任務,這次黑森林開放的理由是拉姆的國度...等,且莊園活動從不重複,所以沒辦法摟0...0 摩爾莊園的很多購買書背後都有一個信箱,若你要用yahoo的話 可寄去那看看 喔! 恩~謝謝你提共的!!感激不盡!! 希望以上有幫到你~很榮幸位你服務~!!! 我的摩爾號:25818937|||||神奇怪怪包才29 騎士卡牌包是59|||||1.如果黑森林還會開放,火龍珠或龍珠還可以拿嗎?(我有超拉) 應該是沒有,因為沒辦法打了,除非官方還會讓我們在打龍,不然就算有沒有超拉都不行O_O 2.龍珠只有有超拉可以拿嗎?那火龍珠是超拉和普拉都可以嗎? 據我所知,龍珠是要打龍才有機會得到,普拉和超拉都可以拿。 3.為什麼有人沒有超拉卻有摩爾炫彩星呢?(摩爾炫彩星是超拉的道具) 那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之前有買過超拉吧,沒了之後炫彩星應該還在。 4.邀請人氣王的遊戲方法,而我不知道怎麼發信?(我想要用yahoo信箱) 這個我無法解答OAO/ 因為沒有很了解遊戲方法。 希望以上的可以幫助你:) By潼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