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雅虎上傳的圖片怎麼都消失了?而且還有一句注意!!

發問:

各位大大小的目前有在發css語法可是我上傳到香港雅虎的圖怎麼都ㄅ見了呢?而且還再檔案總管上出現一行字↓(注意:你現時沒有 "index.html" 或 "index.htm" 檔案)我上傳的圖片都白費了我還幫別人代製代製的東西都消失了ˋˊ這樣怎麼辦啊!我聽ㄅ懂它說的注意我上傳了接近快100個檔案要是重辦東西都要重新上傳文章也要更新誰能告訴我!!1.有ㄅ用重新上傳&發文的方法2.而且往後都ㄅ會再出現這行字了!!(目前講的那個代製的人ㄅ是這支帳號)其中第2項最為重要第1項就看各位大大的回答急~20點 顯示更多 各位大大 小的目前有在發css語法 可是我上傳到香港雅虎的圖怎麼都ㄅ見了呢? 而且還再檔案總管上出現一行字↓ (注意:你現時沒有 "index.html" 或 "index.htm" 檔案) 我上傳的圖片都白費了 我還幫別人代製代製的東西都消失了ˋˊ 這樣怎麼辦啊! 我聽ㄅ懂它說的注意 我上傳了接近快100個檔案 要是重辦 東西都要重新上傳 文章也要更新 誰能告訴我!! 1.有ㄅ用重新上傳&發文的方法 2.而且往後都ㄅ會再出現這行字了!! (目前講的那個代製的人ㄅ是這支帳號) 其中第2項最為重要 第1項就看各位大大的回答 急~20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的問題 我自己本身有遇過 注意:你現時沒有 "index.html" 或 "index.htm" 檔案 是教你新增一個檔 名為index.html" 或 "index.htm 不用重新上傳及發文 有點不太可能 (雅虎怪怪的) 我之前也是想說 那我再傳看看好了 結果 我所上傳的東西 依然都不見了 也出現了 注意:你現時沒有 "index.html" 或 "index.htm" 檔案 這段文字 建議你使用中華優仕網 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最〝其嘛〞他不會一直將你的檔案給刪了

其他解答:

可以給我ㄋ推薦地方的網址ㄇ?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