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我要買空機分期的問題~(急急!!!20點!!)

發問:

我想買新手機(只買空機) 但我是想要用分期的.. 我看奇摩購物中心有這樣子的 然後全虹通信廣場似乎也有 我想請問一下阿 他是用你自己信用卡裡面的餘額去扣的嗎!? 還是另外在繳錢阿!? 或者說哪裡可以那種是現金分期的!?

最佳解答:

如雅虎跟全虹的分期他們都是用信用卡分的而且有指定的銀行然後就從額度裡去扣每個月再拿銀行的信用卡帳單去繳每個月應繳的分期金額所以不用另外繳錢至於空機用現金分期應該很少吧我好像有看過文章你不妨在知識用搜尋的方式找看看不然就請朋友或家人先刷卡然後你再每個月給她現金雅虎視銀行的不同可以分到24期全虹只到12期而已你朋友若不放心分太久去全紅買一年很快就結束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