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電子郵件快速寄出

發問:

我用雅虎的電子郵件,由於工作關係,所以我需要某整點寄出信,但收信者不只收我的信而已,那個整點信流量很大(突然有幾百封收信),例如:每次我8點寄出,8點3.4分鐘對方才收到,我都是很後面,別人卻可以8點準時寄出收到,請問我怎麼做對方才可以快速收到???(最好30秒~1分鐘) 謝謝!!!急............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之前也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我最近改用G-MAIL電子郵件.还有如果你的邮件太大,你可使用WINZIP或WINRAR把它压缩,才寄出.这样一方面可快速把邮件寄出,也可快速寄给对方

其他解答:

HOTMAIL.COM~可以幫你~~他也是免費的~但很少漏信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