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YAHOO網拍帳號被盜!怎麼辦?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的YAHOO網拍帳號被盜!怎麼辦? 拜託救救我~ 更新: 1樓的...我很感謝你的回答 我並沒有提到說要問PCHOME 那請問?你有需要這樣譏嘲的口氣嗎? 你能了解帳號被盜的人的心情嗎? 我們很有可能會成為背黑鍋的人~ 請改變一下你的口氣跟態度 請用同理心面對發問人 你會得到更好的尊重!!

最佳解答:

通常..帳號被盜..會被拿去亂用..亂發病毒-騙錢等...如果有人檢舉就會被鎖起來~還沒被鎖可以先~改密碼...如果密碼被改掉或是被鎖的話 打電話去雅虎的客服中心~她會問你 當初申請這個帳號的 身分證字號 和一些當時申請帳號所設的東西~答的出來 就可以拿回帳號了~! 2.預防被盜用 1.可以申請Hinet動態密碼鎖-每30秒 動態密碼鎖的密碼就會換1次 駭客就算有您的雅虎帳號沒有你的動態密碼所也無法動到您的賣場 可以到 http://otp.hinet.net 申請 2.來歷不明的信 很多到用帳號的駭客 -會假扮買家發信給賣家 利用夾帶檔案 說裡面是購買商品的截圖 問說總共多少- 檔案通常是(rar.這類的壓縮檔) 3.來歷不明的網址 很多到用帳號的駭客 -會假扮買家發問題貼 一排釣魚網址 說這個有貨嗎? 仔細看一下 這個網址會和雅虎的網址不一樣喔! yahoo後面多了tw (yahootw) 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幫助...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