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該不該送他禮物啊...給女生回答喔!(15點)

發問:

我在學校注意一個女生已經很久了,但是始終沒機會認識她,最近我的態度轉積極,希望能在畢業前至少要認識她,我就打聽到她的即時通、電話,當然這些都沒機會用上啦... 她生日快到了...我想送她生日禮物,藉此認識她,我的計畫是...做張卡片、買條刻有她名字的項鍊,還有,畫張她的素描...<<<這個是尚在考慮啦... 但是前提都是,不直接跟她說我是誰啦...(我太含蓄了...) 問過很多女同學,大部分的人都說會想知道這個人是誰,有一些人說會因為收到禮物而高興,但是也有人說會覺得很奇怪,另外...對於那個項鍊...有人說會像『變態』耶......^^"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意見?

最佳解答:

我建議你~ 送個禮物吧!! 你說的項鍊《不建議如此》素描&卡片《都可以》 我還可以多建議你一種禮物~ ※就是專屬她的公仔※《請人製作》 我希望你能勇敢接近她,先以普通關係認識她~讓他認得你! 你可以用及時通密她呀!!為何用不上?我懷疑著... 你就跟他加入同一個雅虎奇摩家族嘛~!降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加入她拉~ 加油唷>\\<《上述的是我真實遇過的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覺得阿~* 我會很想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覺得你項鍊還是不要送好嚕~* 這樣真的有點像變態@@~* 你不跟他講你是誰~* 那你要怎麼認識她~* 你送他卡片和素描是不錯啦~* 但是項鍊還是先不要送好嚕~* 這樣子有點怪~*|||||那要看你是不是你是不是有耐性,如果有耐性的話,就參考下面的吧! 第一:去認識她週遭的朋友(才方便讓你了解她or認識她) 第二:想辦法讓自己的功課變的更好(跟她切磋共同科目) 第三:想辦法換位置.換到她都周圍(不管前後左右) 第四:所有的話題都必須落在你跟她的選修課.(在慢慢ㄉ外岔) 第五:想辦法讓她注意到你~基本上這跟第二是共同ㄉ 第六:利用空檔的時間.慢慢的去接近她.跟她聊天. 至於你說的送卡片、買條刻有她名字的項鍊,還有,畫張她的素描...... 我覺得還不錯啦!不過我希望你能暗示她你的名字,讓她對你有些好印象,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希望你能參考看看!|||||送項鍊不太好,因為關係還沒太好,送這東西她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同學你很可愛ㄋㄟ......喜歡他又不讓他知道.那就算收到禮物高興也會有滿心的疑問吧.....既然你想積極點.那就在加把勁多點勇氣.若自己不敢說試試由朋友轉達.否則就算禮物到他的手裡但你的心意他卻不知道不就等於什麼都沒做~喜歡是要說出來的!|||||你可以用即時通流言告訴他..說你喜歡他呀~ 或者是在婉轉點~可是你ㄉ行為也不要太過奇怪..不然他會以為你是個變態~ 卡片是可以啦...裡面要寫什ㄇ你應該知道吧~ 如果不知ㄉ話..我建議你..你千萬不要寫ㄉ太肉麻... 祝你愛情順利唷~|||||先和她做個朋友ㄇ!!(找她要好的同學) 在慢慢接近她....認識後再送禮物也不遲...不要太害羞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