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拍賣家 很奇怪?!

發問:

網拍賣家 lin0916903815 今天突然看到他的賣場 很多東西都是不可思議的1元起標 有些人有出價..但都是半夜11~凌晨 頁面下有一個連他的賣場 但連進去會再打一次帳號密碼(應該是盜帳密的吧..) 而且產品頁面沒有寫期限 但還是有人下標 而且竟然沒有人問說期限之類的 我去看過每個有出過價的商品....但都沒人問說期限或其他問題 我覺得很有問題... 還有他的評價 都是買東西的評價 而且最後一次評價是在2006的時候 我在想他是不是盜別人帳號 在哄抬價錢 因為我怕有人被騙 所以才來問各位大大 覺得怎麼樣呢? 要不要檢舉他?

最佳解答:

若您覺得有問題,您可打165檢舉;同時可到雅虎拍賣http://tw.help.yahoo.com/auct/faq/feedback/index.html與客服聯絡! 2008-02-04 11:35:52 補充: 過去有過的經驗分享,這是利用人貪小便宜的心理,再以連結網頁方式,盜取別人帳號(即所謂釣魚網頁)!可確定的是它有使用釣魚網頁,但是否要以此詐騙買家,無法得知,最好方式,可向雅虎客服投訴,請雅虎客服做判斷(救別人也救自己)!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您好! 看你這樣說好像真的怪怪的噎... 不過他也可能賣不掉東西只買阿!只是最後一次買東西是再2006年的時候! 但讓我覺得奇怪是為什麼沒有時間限制跟要再打一次帳號、密碼的!說不定真是盜用也不一定... 再來有人下標,可能現在真的有人下標但也有可能是賣家自己再設一個帳號自己下標的!或向你說的盜別人帳號,用他人帳號下標這才可怕! 總之我覺得你應該跟奇摩說一下(也可能是別家)! 因為我也覺得很可疑! 總之說一下總比沒說好,如果他真清白那他當然沒事囉! 但他如果真是你說的那樣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被害... 所以還是要說!奇摩他們(也許是別的賣場)也會給予適當的逞罰的!|||||我剛剛上去看過了 那的確是詐騙集團的陷阱 那再連進去的網頁(yahoo的) 你仔細看網址根本不是yahoo的 我也檢舉他了 也有其他人檢舉他 這種人當然不能放過他 讓其他人受騙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