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訂閱奇庨部落格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在用香港雅虎寫 BLOG。 請問我可以訂閱台灣奇庨部落格嗎? 我在朋友的奇庨部落格按"訂閱部落格"後每次都出現"抱歉,系統忙碌中。 " 我已試了兩天了。 請幫忙。謝謝。

最佳解答:

擁有雅虎香港電郵戶口也可以訂閱《台灣奇摩部落格》的 但你先要註冊;啟動服務,成為《台灣奇摩部落格》的一份子 填寫信箱:於啟動頁面填入您的聯絡信箱。 確認信箱:系統會寄送確認信件到您填寫的聯絡電子信箱,請務必在七天之內點選確認信中的「確認」按鈕。 填寫個人資料:於部落格設定頁填寫完個人基本資料後,即完成《台灣奇摩部落格》的啟動。 然後你便可以訂閱你朋友的部落格了。 我的《奇摩部落格》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