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雅虎變成灰色了

發問: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為什麼今天我一開電腦 去雅虎的時候 雅虎有一半是灰色有一半有顏色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雅虎改成別的顏色或恢復成原來的顏色

最佳解答:

http://www.beephone.com.tw/shownews.php?id=7733 象徵變天 向罹難者致哀 Yahoo! 奇摩的首頁怎麼變黑白?是被駭了嗎?你沒看錯,Yahoo! 奇摩的首頁真的是黑白 的。Yahoo! 奇摩表示為了要向莫拉克颱風造成的八八水災的罹難者致哀,Yahoo! 奇摩首 頁自 10 時起「變天」,以黑白首頁來呈現,向罹難者致哀。Yahoo! 奇摩也成立了「關 懷同胞守護台灣」主題網頁,號召網友投入賑災。 Yahoo! 奇摩表示,為了這次風災災民,成立了「關懷同胞守護台灣」主題網頁,號召網 友透過平台捐款,或是投身志工及祈福串連。主題網頁也整理了八八水災相關新聞,還有 相關災情地圖,可幫助更多關心風災的網友注意相關新聞

其他解答:

是雅虎在為88天災哀悼~ 不用擔心~你的電腦沒壞~~ 雖然不習慣~但是還是忍忍吧!!|||||哈哈, 我本來也要到知識+發問要怎麼變回來, 沒想到被版大搶先了:), 您會習慣的,不用擔心|||||別擔心啦!! 那是雅虎紀念並祈禱所以才變灰色滴 過幾天就好ㄌ啦 我ㄇ一起幫她ㄇ祈禱吧^^|||||我本來也以為是我的電腦壞了 怎麼電腦一開首頁變成灰色的 後來想想 廣告還是彩色的 應該就不是我的電腦的問題 而是奇摩系統那邊更改的吧|||||我的也是阿~~ 是為了悼念那些災民..... 所以不是你家電腦的問題^^~|||||我的也是!!開Yahoo奇摩都是灰色的,只有一小部份是彩色的!! 沒關西!!那是雅虎自己改的!!之前也有一次改,也是雅虎自己改的,只要習慣就好了!! (不用太在意)|||||可能是雅虎系統那問題吧 或許要紀念什麼的? 我不太了解 因為我的也是灰色的!! 過幾天應該會變回正常吧!|||||那是yahoo的88賑災廣告.不要擔心.大家都一樣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