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人用MSN敲我,但我沒加入他,他卻可以敲我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曾經記得雅虎可以直接敲對方,對方不用加入你的帳號 因為雅虎的網站都可以看到對方有沒有在線上,因此可以直接點著敲,但MSN我今天遇到一個很離奇的事情,就是基本上要敲人的話,都要先加入對方,等對方也按下確定讓你加入他的名單內之後,你就可以發話給他,但在這之前,是不能的對吧,但最近就有兩個人,直接敲我,然後我都沒加入他們,然後對話框上面是對方的帳號,然後MSN旁邊還很好心的提醒我,這帳號沒在我LIST內,看我要不要加入他們.只是正常的程序不都是會先出現邀請嗎,邀請我把他們加入我MSN的名單內,之後我們才能夠互傳訊息才對啊...不知道有無達人知道這個方面的問題 更新: 那是怎樣才可以不加入對方,就可以直接敲對方,只要有對方的帳號,就可以直接敲對方呢,而不透過邀請的方式

最佳解答:

沒加入名單當然可以敲呀~ 但你可以透過設定來防止不認識的人敲你 工具-->選項-->隱私-->勾選"只有允許清單的人可以看見我的狀態和傳送訊息給我" 這樣就不會有不認識的人傳訊息給你囉~ 2007-11-28 00:30:14 補充: MSN就是讓所有使用者可以任意的敲對方~而不需要對方的同意(只要知道對方的帳號即可) 就如上我所說的~透過此一設定可以防止~如果你不希望不認識的人敲你

其他解答:

簡單啊----你在MSN設定裡----可以把他的帳號---封鎖--- 若你不會用---簡單----先加入他為好友--- 然後---在案滑鼠的右鍵----把它刪除----同時MSN會問你----是不是要同時封鎖-----你就選擇是-----就搞定了----簡單吧----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