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野狼傳奇改裝

發問:

我的車子是野狼傳奇....10年前的那一種.... 我想說要改成狼r的樣子....但是聽說很麻煩.... 到底有多麻煩阿....可以請各位大大跟我說一下嘛?? 我需要改哪一些東西....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很麻煩?是不會..只是要改蠻多東西的..畢竟它都是狼系.都可以直接改上去.起先當然是前後都改成鋁框.拍賣很多二手美品.幾乎都很新.然後狼R雙錶.大概要1-2千(新品).換前叉(改野狼的車店二手狼R前叉很多.幾乎"不用錢")去拍賣找狼R上下三角台+分離把(二手很新).大概幾百塊.最多一千.椅墊換原廠.二手應該也是很多.這我就不清楚價格了.但是能多貴 = =?油箱貼紙.側蓋貼紙.狼R的貼一下.那在三陽經銷商都有得買.還有閒錢.改個金屬油管或是油封鏈都不賴.基本上外觀這樣已經很像狼R了.內部就看個人囉.還有其他改裝疑問.歡迎來信或是即時通討論!e03z30885雅虎 2006-10-20 01:28:34 補充: 你有著名是"野狼傳奇" 應該不是老狼.樓上大大請別誤會

其他解答:

很難改吧~骨架就不同了~鎖點也不同~買新的比較好!舊的就估給我~我要18-19年的老也狼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