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的原創答案被人濫用!

發問:

我發現有人用我原創的答案作答(是我上月初自己做的功課,都仲未交給Miss),我是否可以檢舉她?有什麼方法可以保障自己的原創答案不會被人用?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060300169&r=w

最佳解答:

以下是「 Yahoo!知識」的指引及規則 ================= 雅虎香港的服務條款對用戶張貼的內容有嚴格的規定,現雅虎香港就用戶使用知識+張貼內容制定下列的指引及規則,本指引和規則構成雅虎香港服務條款的一部分。 若你違反本指引和規則,雅虎香港將強制移除有關內容,而不須作任何解釋、警告或通知,並施以處分,處分行動包括(但不只限於)分數扣減及強制終止你使用知識+或其他雅虎香港的服務之權利。 雅虎香港可不時修改本指引和規則。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與客戶服務部聯絡。 ............. 2.9 發問過程中並沒有任何提出任何問題, 只是表達個人意見。 2.10 複製在同一問題內的答案 2.11 連續以相同或類似的句型發問 ..................... ================= 在「指引及規則」第「2.10」中已指明「複製在同一問題內的答案」是違規 你可以檢舉他 2007-06-04 09:37:49 補充: 至於「 有什麼方法可以保障自己的原創答案不會被人用?」咁就不可能了,因為這裡是交流知識的地方,保護個人知識並不是成立這個地方的目的這個地方是鼓勵知識的分享的!!但我就極不同意原文抄人答案,如果是引用,都應該要有「 個人見解」和「寫明出處」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一於檢舉佢! 而於保障自己的原創答案,其實好難避免,盡量在答題後註明是自己原創囉。 因為這裡是交流知識的地方,是鼓勵知識的分享的! 但應該是個人見解而不是抄人答案囉!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