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賣家都不寄貨給我ˇ也不連絡ˇ該怎辦?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1/16匯款給1位奇摩賣家 現在我都還沒收到貨ˇ 我傳簡訊給他打電話給他ˇ他都不接 他一直拖延!! 我也不知該如何 那些東西是我跟朋友一起定的 我們不想退款ˇ我悶想拿到貨= =+ 誰可跟我說ˇ怎悶辦? 更新: 如果那時我沒有下標ˇ也可以ㄇ? 我那次應位手機ㄉ問題ˇ手機認證沒有過 (因為奇摩寄來我手機的認證有一ㄍ英文字變成表情) 後來我是直接跟賣方連絡ˇ 賣方說ˇ可以ˇ叫我跟他說數量ˇ 他上次的理由是他外婆過世ˇ 剛剛我接到的理由是他媽媽過世 他是在編理由嗎? 我該相信他ㄇ? (他是我悶學校畢業的學姊ˇ他說的)

最佳解答:

報警 還有因為你沒有下標 即使後來跟雅虎拍賣說他是詐騙的 你也領不到賠償 他拖這麼久都沒給貨 應該是詐騙的 報警的話 寄得拿身分證 印章 還有你轉帳資料 和他的帳號跟銀行戶頭都要 先把他的銀行戶頭凍起來妳才可能有機會拿回你的錢 報警之後 警察會跟雅虎那邊反應 所以他的雅虎帳號也會被停權 之後就只能交給警察那邊了 不過也不要抱太大希望 我去年九月匯款到現在 也去警察那邊報警了 到現在人都還沒抓到 連個影都沒有 錢就更不用講了 詐騙講什麼都嘛是為了要讓你相信她 不要再相信他啦 即使他是你們學校學姐也不見得就是好人啊 快去報警看有沒有機會抓到人吧 2008-02-18 23:19:32 補充: 請她直接轉帳給你比較快 用現金袋你還要等 等他說他轉帳完成你就可以馬上去對你的戶頭有沒有收到 如果他說他沒有可以轉帳的金融卡 請她直接到郵局或銀行進行現金轉帳 手續費也只要30 比你寄現金袋來的便宜安全 而且寄現金袋也要到郵局啊 直接請轉進去你的戶頭就好 2008-02-18 23:22:36 補充: 如果他一直拖拖拉拉的 就真的跟他說 你要去報警了 不要讓他一直拖 看他說什麼時候要處理 你就等他說弄好就去刷本子看錢有沒有進 沒有就再跟他反應 不要完全相信他一定會是好人 真的有收到錢才可以放心

其他解答:

因為我還是學生要上課 家人也要上班 所以沒時間去領 才叫他寄現金袋的@@ 謝謝你喔|||||你要是沒下標可能就會各說各話 你損失的錢比較難拿回來 下標是給雙方一個保障 你給他很多錢嗎 要是真的很多就報警吧|||||你可以向YAHOO反應你遇到ㄉ問題 或許你有可能遇到詐騙ㄌ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