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知識長娃娃在雅虎拍賣大約架值多少錢?

發問:

下列連結的這個公仔(知識長娃娃)在雅虎拍賣大約價值多少? http://tw.knowledge.yahoo.com/plus/event/20051207_1year/ 本題將以交付投票方式選出,除非你的答案很特別,我會自己選最佳解答。 更新: 目前有三個答案,歸納整理如下,請各位謹慎投票: ------------------------------------------------------------------------ 答1→ 100元以下會買,以上就不考慮。 答2→ 不可能去買,建議賣方自己留著。 答3→ 不很貴會去買買看。 ● 請.投.票...

最佳解答:

很難估價因為看不出有啥特別的尤其實物到底多大也會影響價值100 元以下我會買以上豪不考慮

其他解答:

我的答案是3,因為個人滿喜歡這類毛毛的東西,而且它是手機座,還滿實用的~~|||||完全不會考慮去買,因為無價值與不值錢+無用!(如果是純金打造的我就會考慮)|||||如果再更可愛一點我會考慮買~~也要看看大小跟價錢囉|||||看看吧! 很便宜的話 我會買買看(我只是小學生,所以不太可能) 但是有一方面我是覺得要靠自己努力 否則得到的並不會覺得很值得 但是我還是認為 要賣也許很少 也應該不會很貴|||||..ㄜ我覺得不太值錢ㄝ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吧 !拿了又證明什麼 買了又證明什麼 又不是自己的實力拿到的 很沒有意義 ..自己留著比較好吧!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