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拍買的點數怎麼算?

發問:

我要在拍賣,賣東西,但是從來沒有賣過 我想知道他的3%費律是怎麼算,還有刊登費 不要貼雅虎的給我看,因為看不懂才來問的, 還有雅虎拍賣的搶先曝光,跟什麼標題顏色 那些是要從哪裡扣前?購買點數扣前?還是扣信用卡? 那假設我不要扣到信用卡,該如何使用!? 還有一些小細節,例如運費阿,什麼的 請簡單說明即可!!!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 1.Y拍3%手續費的扣法? A:結標價如為500元整,YAHOO將會從500扣抵3%手續費:15元。 2.刊登費用多少錢? A:Y拍的刊登費用為一筆3元,不會多也不會少喔 3.搶先曝光跟什麼標題顏色那些是要從哪裡扣錢? A:搶先曝光是在賣家設定好拍賣內容後,可另外選取的加值服務,會依搶先曝光的位置及時間產生不同的價錢喔。 A:標題顏色在賣家的我的拍賣左邊可設定我的賣場。 4.購買點數扣錢?還是扣信用卡? A:這兩種方法都可以使用,扣款方式完全由賣家自行設定,至於扣款金額可選擇超過100元就通知扣款,或者半月扣一次(信用卡)。 5.假設我不要扣到信用卡,該如何使用!? A:在扣款方式那邊可以選擇,你可選擇使用預付點扣款喔 6.運費該如何算? A:你可大約去了解一下郵局跟7-11的宅配,宅配一般正常尺寸都是在100元左右,郵局是秤重的,另外如有選擇快捷到貨,也會產品更多的費用。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