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發問:

幫個忙好嗎?把這個發給其他人。上新中有個女孩子叫倪黎慶玲,她有一個美到爆的臉蛋,19歲她得了胃癌,希望大家幫助她,把這完整地發給30個以上的網友。不再線的也算。:完成後,系統自動加你為陽光天使。把這個簡訊傳給你所有及時通的人,別人看到你得名字就會是金色的,而且yahoo的公司會讓你的等級升上10級=yahoo雅虎公司就會送你面板,如果你不傳的話,雅虎公司就會把你的帳號刪掉!!!(((這是真ㄉ))大家都在傳 以上為內容 這是真的嗎?!?!

最佳解答:

以一般常理來說的話 雅虎不可能會因為你不傳這封而把你刪掉 如果只因為你不傳這封就把你刪掉的話 那雅虎也不用做了 早就被網友公幹死了 還有就是 本人雖然沒玩即時很久 也不知道即時有等級這東西 這不是很奇怪嘛? 所以你不用擔心 這可能是有人真的很想要人傳下去 所以多加了一些句子吧...... 還有請問一下這是多久前的.....我以前也遇過類似的 我也沒有傳 他也沒有把我刪掉阿!! 所以囉~不用怕啦~ 如果他真的刪了 還有我陪你嘛~ :")

其他解答:

又是詐騙手法一樁,招數似乎有些老舊。|||||這些基本上都是假的,只是為了騙錢之類的,部要去相信就好...|||||這個是假的噢~ 我也收過了,這個是騙人得:目 會發這種都是櫻櫻美代子在做的事情,所以可以不用太在意,收到就砍掉這樣就好0.0(我都這樣ww 我收到還不只這種~還有很多其他得,剛開始我真的嚇到XDD後來詢問後,那些都只是無聊的垃圾信(?)|||||你好:) 這是假的吧 雅虎哪可能刪帳號!! 又是亂傳的ㄅ=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