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什麼 一直破圖急~~~~~~~~~~~~20點

發問:

我把圖片上傳到香港的雅虎,然後在複製貼到我的奇摩拍賣網頁的商品描述區,剛開始都正常,可是過沒多久就變成一個框框,然後左上角就會出現一個紅色的X為什麼?有人可以救救我嗎?拜託~~~~~~~~~~~~

最佳解答:

絕對不是記憶卡的問題 = ="看到差點沒有噴飯出來........(好險我沒沒有正在吃飯)根據我5年來的網拍經驗.....香港雅虎的"相簿"空間不是您這樣用的...只有您登入時別人才看的到您的相片...一旦登出相簿之後就會破圖...建議不要用亞戶的免費空間...自己花點小錢架個上傳圖片的網站吧。

其他解答:

這是顯卡或記憶體的問題顯卡可能過熱,或快壞了或是記憶體不足之類的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