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嘴唇擦上新買的唇蜜為何嘴唇會麻麻的

發問:

12月12日我再雅虎奇摩的購物中心買了一條SUKI 魔術豐俏唇蜜是蜜糖粉的顏色 然後12月15日貨就到了,隔天我就試擦新的唇蜜在嘴唇上,結果擦上唇蜜沒多久 我就感覺到我的嘴唇有點麻麻的所以我趕快把唇蜜擦掉,隔了幾分鐘嘴巴部會在麻麻的 這是正常的狀況嗎? 還是擦了唇蜜的關係嗎? 我需不需要換貨阿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妳自己本身體質有會對什麼東西過敏嗎? 先看看該唇蜜的成份吧, 又或者是自己之前有使用過嗎? 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嗎? 建議妳還是跟他們反應一下吧, 若有問題還是不要使用的好, 免得傷到自己身體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