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桃園哪裡可以買到 HOT TOYS 的公仔??!!

發問: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桃園哪裡可以買到 HOT TOYS 的公仔呢??!!

最佳解答:

想必你也是剛跳入這個坑吧!!! 我交你桃園哪裡可以買到呢? 首先在雅虎或露天拍賣 12吋專區找你想要買的公仔 地區搜尋桃園縣,我記得桃園有賣hot toys可是幾乎都是 倉庫居多(就是沒實體店面的)的賣家經營的 強烈建議高價商品 採面交交易!!!! 因為公仔還是實體看到為主 我是很少在桃園買,因為我都去台北新店買 在老闆倉庫挑 也可以聊天(也是野獸國貨) 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實體店面買 亂太郎等等之類的這個就自行搜尋吧 助你好運!!!! 又一位跳入坑的玩家!!!哈!!

其他解答:

請問 : 柴田竹虎 您都去台北的哪裡買 ?!|||||Dears, HotToys公仔很多地方都有~ 只是要看您喜歡在哪個平台或者實體購買 如果是實體的部分 我比較不清楚~ 但是可以推薦您一個不錯的購物網站 http://www.hbyty.com/index.php?cPath=198_349 這裡都賣Hot Toys系列商品唷~ 希望能幫到您唷^^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