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拍賣-貨不對辦-報警可行嘛?

發問:

較早前,本人於雅虎拍賣與賣家進行了交易。但是,只是私下進行交易。賣家快遞給我,我收貨給錢,這般簡單。雅虎拍賣客服已表示因沒有完整完成整個拍賣流程,所以他們並不能做什麼。由於收到的貨品,其中一件與我想要的款式不符,我多日來要求退款/更換正確的貨品退回給我,奈何賣家幾乎一直都沒有回覆,請問我報警,警方會受理嘛 ...我有-我與賣家間的電郵紀錄(清楚列明我想要的款式、賣家寄貨的訊息等)-快遞單正本-拍賣連結圖片(已CAP了我想要的款式留底);因該連結已取消但有一問題快遞是從「廣州」送來的,所以我相信賣家是廣州人來的。如報案,香港警方會受理嘛... 顯示更多 較早前,本人於雅虎拍賣與賣家進行了交易。 但是,只是私下進行交易。 賣家快遞給我,我收貨給錢,這般簡單。 雅虎拍賣客服已表示因沒有完整完成整個拍賣流程,所以他們並不能做什麼。由於收到的貨品,其中一件與我想要的款式不符,我多日來要求退款/更換正確的貨品退回給我,奈何賣家幾乎一直都沒有回覆,請問我報警,警方會受理嘛 ... 我有 -我與賣家間的電郵紀錄(清楚列明我想要的款式、賣家寄貨的訊息等) -快遞單正本 -拍賣連結圖片(已CAP了我想要的款式留底);因該連結已取消 但有一問題 快遞是從「廣州」送來的,所以我相信賣家是廣州人來的。 如報案,香港警方會受理嘛 ... 雖然只是數百元,但心有不甘,想討回公道。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賣家使用雅虎,明顯是本地人,他只是中間人,你買貨,就幫你落單,他沒有現貨,價格己包括了運貨,寄貨人搞錯,貨不對辦,若他要追發貨商是很麻煩的事,所以唔睬你算數。 你再電郵交涉,疲勞轟炸,希望佢有回應,報案冇用的,也未必受理。

其他解答:

若果賣家係廣州人正常吾會用雅虎拍賣場,您嘅賣家應該係本地人,只係叫廣州嗰邊直接出貨比您啫! 賣家以家唔睬你想算數。。。不如你試下喺佢其他拍賣場嘅"問與答"位置度不斷寫上 "之前同你買嘅貨,貨不對辦, 請盡快回覆電郵" 如果佢都仲冇回應,您就求其係佢其他拍賣場度落BID, BID到佢肯回應您為止!|||||就算警方不會受理,也沒有問題啊! 起碼讓警方備個檔案,將來欺騙案件多了,至少警方有個數據來與內地聯合破案.而且無意中使更多消費者在這方面提高警惕,起碼你的心也舒服一些吧!|||||如果賣家是廣州人,就算報警都冇用.下次小心的 la.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