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為什麼我會違規阿?不能問作文嗎?15點~

發問:

請問一下阿~為什麼我會違規阿?上次我問作文時,結果我竟收到雅虎奇摩知識的違規通知信?!而違規原因竟然寫說是"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不能問嗎??還是我問作文又說要給20點的關係??我當初的問題是問~↓拜託拜託∼∼ 狠急狠急∼!∼∼ 5/15下午五點急需∼ 5/15下午五點急需∼ 有一篇作文∼ 作文題目是 "微笑"!!拜託拜託∼∼幫我想一下∼ 小六的!! 700字∼拜託拜託∼幫一下忙∼∼ 拜託拜託∼∼... 顯示更多 請問一下阿~ 為什麼我會違規阿? 上次我問作文時, 結果我竟收到雅虎奇摩知識的違規通知信?! 而違規原因竟然寫說是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 不能問嗎?? 還是我問作文又說要給20點的關係?? 我當初的問題是問~↓ 拜託拜託~~ 狠急狠急~!~~ 5/15下午五點急需~ 5/15下午五點急需~ 有一篇作文~ 作文題目是 "微笑"!!拜託拜託~~幫我想一下~ 小六的!! 700字~拜託拜託~幫一下忙~~ 拜託拜託~~ 拜託拜託~~ 拜託拜託~~ ↑↑ 這樣子不行嗎?? 我只是要參考阿?? 位啥不行阿?? 我看很多知識上面的發問者也都有問這些阿~ 不然我怎敢問 結果一問出來就收到違規信 為什麼阿??

最佳解答:

請問一下阿~ 為什麼我會違規阿? 違規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你被人檢舉啦! 如果沒有人檢舉你 yahoo管理員每天那麼多問題哪有閒時間一題一題檢查呢? 只能說你運氣不好犯小人吧! 有人不高興就檢舉你囉 所以以後不要拿作業上來問 這樣才能避免再被檢舉

其他解答:

可以擷取阿~又沒有說要照抄!多讀類似的文章可以幫助大烤時的頭腦運用阿 2010-05-15 17:49:20 補充: 說不定那些發問者發問之後也收到違規信了,只是你不知道罷了。你去yahoo官網問看看,可能他們"認為"你的發問有侵犯著作權之類的問題吧!|||||因為作文就該自己寫 你連字數都訂好了 那不就是要人幫你寫一整篇作文囉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