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白色的西式空白信封哪買呢?

發問:

我要買白色的西式空白信封,是要做集郵品用的!! 請問要到哪買呢?我想一般文具店應該買不到!! 因為看了好幾間都是有顏色的@@(我要的是全白的) 規格希望像中華郵政發行的首日封(小型) 順便一問中華郵政發行的首日封(小型)正確size是多大?紙質是哪一種?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更新: 我要買全白的西式空白信封是要做臨局實寄封用的!! 首日封的紙質是道林紙還是模造紙呢? 我量過了正確size應該是16*11.5cm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在哪買這種信封呢? 或是有人是自製的,有製信封的草圖嗎? 就是像折一些模型之類的那種草圖,謝謝了~!

最佳解答:

建議你可以上雅虎拍賣,搜尋「信封」,可以找到一些商家,可以把你需要的尺寸向商家提出,還可以比價~ 郵局小型首日封尺寸大約是16cm*11cm

其他解答:

這有類似的 ??http://qoozoo20140926.pixnet.net/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