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減肥計畫(2-3個月瘦10KG以上可以嗎)

發問:

我是男生,身高180 體重85 我想要密集的減肥大概減15KG左右 可以在2-3個月之內完成嗎? 很辛苦也沒差~我要健康那種的就是運動和卡路里控制那種~不是吃藥 如果每天或1周5-6天都慢跑1小時左右2個月可以瘦多少呢? 如果是游泳呢?或是其他運動~ 有網站可以計算運動消耗的卡路里嗎? 之前雅虎那個好像沒了~ 那我3餐要怎麼配合呢? 可以幫我排一下嗎? 拜託各位幫我一下了~答案拜託詳細一點~謝謝 更新: 粉色系肌膚和beauty的回答都太廣告了吧

最佳解答:

1盡量以白開水取代含糖飲料..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體脂肪的比例..跟我們喝水的多與少有很大的關係 水喝的多.代謝快.體脂肪就會比較低但相對的.妳水喝的少. 代謝慢.在比例上就會讓體脂肪的數字升高,但不要超過晚上8點喝 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無法撐很久.. 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又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更胖 3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B群早餐飯後吃1顆 4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 5優酪乳的熱量很高,如真要當減肥用,一定要原味的唷 6 睡眠很重要,睡眠是您減肥最佳助手, 7我個人有吃過三合一強效窈窕錠的效果還不錯,早上會喝無糖無奶咖啡 8維持800~1000卡熱量.千萬不要不吃.不吃不會瘦的更快 只會讓你的新陳代謝變慢而已.然後變胖~ 9晚上8點過後就不要進食,餓就喝一點牛奶或是燕麥片 10至於每朝或是油切、花茶,之前新聞有報導,這2種飲料都有輕微的 緩瀉劑,的確會讓某些人有想排便的感覺囉~ 11永遠提醒自己慢慢進食,慢慢進食容易飽,快速進食 反而會吃進更多不必要的熱量,謹記,感覺飽就離開餐桌。 12不當的節食減肥,容易導致掉髮、指甲凹凸,這是警訊 請三餐正常少量,才是有效又健康的方式喔~ 13晚餐建議多少吃ㄧ些,才會瘦的快~可以吃麥片或是高纖蘇打餅 地瓜要蒸的或是烤的,建議早餐吃不要在晚上吃,地瓜為澱粉類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運動的時間必須,定時,定量,不分早晚囉 一星期約運動3~4次,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 在消耗熱量方面,以游泳與快走消耗的熱量最多,也最快速 搖呼拉圈消耗的熱量最低,所以不建議,慢跑也無法消耗很多熱量 游泳可以將身體的肌肉線條拉到最美,但不可以過量喔 而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做在水中做來回行走的運動.. 如果出外運動不方便,可以每天原地走路1萬步,可以買計步器 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以上運動可瘦全身喔) 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 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 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 而是肌肉與蛋白質…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 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不會變成金剛芭比~..

其他解答:

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這個網站可以找到你要的唷 http://0123456789.tw/CALHTML/eatday.php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