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矯正視力隱形眼鏡

發問:

我想問我wear左矯正視力隱形眼鏡後, 第二朝起身有時會睇野有2個影 咁點搞?

最佳解答:

矯正視力隱形眼鏡是利用角膜塑型來達到效果。 配戴那種眼鏡要看度數。 度數很輕的人可能戴一陣子就不用再戴了, 重度近視的話,醫生會建議不要使用,因為使用也沒什麼效果。 基本上,它並不是戴一晚就有好視力, 前面說過,他是利用角膜塑型,所天都會壓到一個幅度, 當幅度剛好符合時,才能算是恢復視力的狀態。 此時,如果有一晚沒戴,視力可能就會跳回一部份。 以我來說,我分成ABCD階段,以H代表階段的中間數,以D代表良好視力。 A→B→C→D,此時有一晚忘了戴,那天視力就會跳回C, 這時的狀態是A→B→C, 到了今晚,記得戴隱形眼鏡時,隔天視力大約是 A→B→C→H,並非完全恢復到D,再戴一晚才會恢復D。 剝眼鏡時 1.先用生理食鹽水(沖洗液)沖過 2.使用清潔液(通常可以兼用浸泡液)搓洗(別搓的太用力阿= =") 3.用生理食鹽水(沖洗液)沖乾淨 4.用浸泡液注滿放隱形眼鏡的位置後,放入隱形眼鏡即可。不過盡量注好浸泡液最好不要有氣泡,使用浸泡液主要是怕空氣中細菌感染。 戴眼鏡時: 重複以上1.2.3.的步驟,再凹面滴入人工淚液(舒潤液)戴上。 如有問題請停止睇doctor

其他解答:

你好,我推薦你一個關于保健常識的網站,他包括數百篇關于日常生活保健養生的文章。 http://www.keephealth.info/ 希望對你有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