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電腦問題,試過很多方法,都沒用。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之前的電腦一直怪怪的,網頁會一直回到上一頁,就是我開了雅虎之後然我又點去部落格好了,然後他就會自己默默的回到雅虎,開檔案也會,他會一直回到第一個檔案槽,還有視窗會一直亂跳,就是可能即時通開了兩個視窗在聊天,他就會突然換到別人的視窗去,我試過掃毒,重灌,給人家修,回來狀況一直沒改善,最近我換了電腦,就只有換主機,結果,又出現了這種狀況,我跟懂電腦的朋友說,他們說,可能是我的鍵盤壞了,於是我又換了鍵盤,可是狀況還是一樣,掃毒也沒用,<或者是我沒掃到?>不過新電腦來的第一天因為沒有網路,也沒有這個問題發生,可是一接上網路之後,這個問題就又開始了,不能明瞭呀... 顯示更多 我之前的電腦一直怪怪的, 網頁會一直回到上一頁, 就是我開了雅虎之後然我又點去部落格好了, 然後他就會自己默默的回到雅虎, 開檔案也會,他會一直回到第一個檔案槽, 還有視窗會一直亂跳, 就是可能即時通開了兩個視窗在聊天, 他就會突然換到別人的視窗去, 我試過掃毒,重灌,給人家修, 回來狀況一直沒改善, 最近我換了電腦,就只有換主機, 結果,又出現了這種狀況, 我跟懂電腦的朋友說, 他們說,可能是我的鍵盤壞了, 於是我又換了鍵盤,可是狀況還是一樣, 掃毒也沒用,<或者是我沒掃到?> 不過新電腦來的第一天因為沒有網路, 也沒有這個問題發生,可是一接上網路之後, 這個問題就又開始了,不能明瞭呀!! 這到底是甚麼原因?! 還是要再拿給人家修!? 不過他是新電腦ㄝ!! 才沒幾天就這樣,讓人無力。 更新: 我的電腦在搬來宿舍之前, 我弟弟說他有使用過, 但是他說沒有這類的問題, 且在搬來之後, 因為宿網的關係必須等一天網路, 網路才剛連上去就有問題了。 TO:阿升 我所有的外接硬碟在我換電腦前全部都掃過了, 也有後來也有在這台電腦掃過毒,不過都沒掃到! TO:嵐卡 都是XP的作業系統, 不好意思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到微軟UPDATA要下甚麼手= =?

最佳解答:

請問都是XP作業系統嗎??? 通常這個問題關就於XP以及IE本身的BUG 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靠著重裝系統也沒有辦法解決 唯一的方法只有到微軟UPDATA 建議您從這個地方下手~ OK!? 給您參考! 2008-04-09 09:16:20 補充: 如果您不知道上微軟updata 那開啟系統的[自動更新]也是可以 只是如果您是盜版 開了容易被察覺...

其他解答:

如果硬體都沒有問題的話那中毒或是木馬的機會就很大了 網路上面有一些廠商有提供免費線上掃毒試試看 還有你常用的儲存裝置 如:USB、外接式硬碟...也要掃毒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