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即時通的怪問題!!急~~送15點!

發問:

比方說,有一個帳號是"520xx" ,原本在我的即時通上顯示的名字為"娃娃" 但是今天我開即時通時,有好多人顯示的名字都變成他們的帳號, 害我都要一直去查網路身分,不然不知道是誰~很麻煩! 我該怎麼辦???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我有時候也會發生這種事情哦。這是雅虎的問題.大概過ㄧ兩天就會好了哦.而且我那時候還自己去改她們的帳號名稱.結果雅虎居然不讓我改.真的是雅虎的問題呢…還有重安裝新的及時通的時候一定會發生這種問題.最近每天的很忙碌,所以很擔心會忽略錯過您的問題回覆,希望您有問題主動來信給我。我看到ㄧ定會盡快回覆您。謝謝!與我聯絡? 寄信給我

其他解答:

我之前也會這樣,但是現在不會了,你可以按一下F5重新整理試試看,我大概都是這樣試的!|||||你只將要滑鼠指在每一個人名字上, 就會顯示身分了!! 希望你成功!!!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