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建議我平價(3星以下)的香港的酒店(請勿po文)謝謝

發問:

我們一行9個人,其中有2各小孩(12歲以下),一對情侶,其餘全是女生(也就是說2個小孩1個男生6個女生)我們預計10月中到香港旅行一個星期(7天6夜)我們絕大部分的人都去過很多次香港了.這是第一次,大家相約一起去香港玩.所以,房間的問題讓我們非常困擾!主要我們是標榜著"窮人旅行團".因為是窮人,所以每筆花費都要精打細算.但是,我們這麼多人,該怎麼住?住哪裡?才是最便宜的呢?我有想過,plan 1.租2間3人房,然後情侶自己住一間雙人房.或是,plan 2.租4間雙人房.plan 3.租兩間家庭房(4人一間).還是,plan 4.租3間雙人房1間3人房 或... 顯示更多 我們一行9個人,其中有2各小孩(12歲以下),一對情侶,其餘全是女生(也就是說2個小孩1個男生6個女生)我們預計10月中到香港旅行一個星期(7天6夜)我們絕大部分的人都去過很多次香港了.這是第一次,大家相約一起去香港玩.所以,房間的問題讓我們非常困擾!主要我們是標榜著"窮人旅行團".因為是窮人,所以每筆花費都要精打細算.但是,我們這麼多人,該怎麼住?住哪裡?才是最便宜的呢?我有想過,plan 1.租2間3人房,然後情侶自己住一間雙人房.或是,plan 2.租4間雙人房.plan 3.租兩間家庭房(4人一間).還是,plan 4.租3間雙人房1間3人房 或 3間雙人房1間4人家庭房.大家其實都蠻想住在一起的,這樣比較方便!(但是老實說,香港酒店的家庭房很少...超級少的)(還有,有connecting rooms的酒店也不多)唉!!.....想的快抓破頭了!所以來請教各位厲害的旅遊高手,我們該住哪裡?我們該怎麼住?才可以最省錢呢?(可以的話,請另外指導我們一些旅行的省錢絕招....大恩大德呀!)請不要po文!!!!!!也請不要介紹我3星以上的酒店.因為我們實在住不起(我們是窮人旅行團吶!悲)(或許有網友會說:阿沒有錢還出國玩幹麻?..)(我說:....呵....呵...呵呵....就是想背著背包去旅行嚕!呵呵..呵..呵!)謝謝 更新: 我也有在背包客棧爬過文.. 只能說我越爬越迷惘呀.....@@

最佳解答:

2個小孩1個男生6個女生的話就是9個人囉,我有想到一個最省錢的住宿方式,因為我覺得住是最可以省的,反正才睡覺放東西,不介意的話就用普通的,我這次去香港玩在雅虎拍賣網上找到一個代訂香港民宿的,很便宜,象你們一家人就可以請那個代訂人向香港的業者要求住在一起,因為那個賓館是類似台灣的大夏裡買一間公寓再分一間間的賣,你可以要求住在一起多方便阿,而且一天大概1千多台比吧,又在銅鑼灣SOGO旁超方便的,另外有關省錢絕招方面,我有一些小小的經驗,那就是選擇交通方面,香港的巴士有分A及E線,E線的車比A線的便宜一半,那當然比地鐵又便宜,如果你們一大家的人從機場出來就不要坐什麻機場快線,選擇E線到你想去的地方,保證省一半,還有點吃的東西,可以合伙大家一起吃,香港的飯都超多,多到一個便當的飯可以三個女生吃,就點一份主食再多點幾個點心,大家一起吃,另外網路上推的一點吃的都很有名,但其實有的也很好吃,但沒有那麻貴,呵呵呵,省錢的方法很多,有興趣可以再聊。如果有對住的那間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雅虎拍賣搜尋或妹兒給我再告訴你。祝省錢出遊愉快

其他解答:

重慶大廈 出入份子 很複雜 初次訪港.千萬勿考慮.|||||真的要省錢就去重慶大廈找最便宜的一人100港幣的房間 , 這麼多人應該可以殺各好價錢 ! 想住好一點 我推薦 油麻地的 卜威廉 !|||||你們可以考慮半島旁的YMCA 家庭房一晚HK1300的樣子 你要看它的網站說明 但是這樣也滿貴的 能否接受民宿、賓館呢? 像是尖沙咀的海怡賓館 一晚雙人房HK280-350 或是利園、星華賓館(同個老闆) 雙人房一晚HK400左右 三人房一晚HK450-500 我覺得這會在「住」的方面省非常多 且這幾家都是我之前看過很多網友介紹的 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詢|||||如果真的要便宜的話就找他們當地的民宿或賓館囉!一晚約150-350左右的港幣都有,我就是這樣玩的阿。|||||最近我有幫台北朋代訂香港民宿賓館的3人房間在尖沙咀的,且他們說還不錯滿安全.乾淨..裡面有電視.DVD機.電腦免費上網.免費電話,交通方便離地鐵不遠..而且他們也有參加(香港海陸遊的套票~南ㄚ島著名海鮮大餐遊船+海洋公園門票)如果有需要可以向我詢問 方便的話我也可以給你民宿賓館的照片給你參考... 可以的話留下你的msn或即時通我們可以線上聊... 你也可以去我的網站家族裡去詢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appyhongkong|||||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ortal.php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有關香港遊玩的討論網站!本人有實地去探訪過! 果如網站所言!有很多很多地方都可以逛到好東西! 又好玩又可以省荷包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