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在雅虎奇摩拍賣買到的東西有瑕疵能退嗎

發問:

昨天收到12/2在奇摩拍賣跟一位專門做代購的買家購買的babybjorn背巾 結果收到商品時發現牠背袋內側的標籤有水洗過而退色暈染的痕跡 留言給他詢問 她的回應是:國外廠商習慣出貨前先將商品水洗過 所以不是她的問題不算瑕疵 還說她那邊現貨有5個也都是一樣情形 所以沒辦法讓我換 說就算我自己去美國換也一樣 更說其它買家沒人反應 還要我去她賣場再看一次"關於我" 說她是不能退貨的 一條要價4.5千的東西 她在東西進來台灣要販售之前沒有先檢查過 就賣給別人 等到發現問題才推給國外廠商 而爬文後 有人又說奇摩拍賣是不受鑑賞期7天限制的 那我收到的瑕疵品不就得自行吸收風險... 顯示更多 昨天收到12/2在奇摩拍賣跟一位專門做代購的買家購買的babybjorn背巾 結果收到商品時發現牠背袋內側的標籤有水洗過而退色暈染的痕跡 留言給他詢問 她的回應是:國外廠商習慣出貨前先將商品水洗過 所以不是她的問題不算瑕疵 還說她那邊現貨有5個也都是一樣情形 所以沒辦法讓我換 說就算我自己去美國換也一樣 更說其它買家沒人反應 還要我去她賣場再看一次"關於我" 說她是不能退貨的 一條要價4.5千的東西 她在東西進來台灣要販售之前沒有先檢查過 就賣給別人 等到發現問題才推給國外廠商 而爬文後 有人又說奇摩拍賣是不受鑑賞期7天限制的 那我收到的瑕疵品不就得自行吸收風險 她是評價很高 賣場商品有上千樣的賣家 只告訴我 叫我去找奇摩客服反應 但卻沒下文 有大大知道該怎麼做嗎......真的很鬱卒 快被老公跟婆婆念死了 更新: 打了1950服務專線 但服務人員告訴我必須要有賣家的地址才能發函去給對方 但是賣家寄東西來時沒有留地址 我也不知從何查起 更新 2: 有去郵局查過 查不到寄件人地址

最佳解答:

我之前也買了一件毛衣 整個脫線的很嚴重 打電話要請賣家退 它也說拍賣不給退 還說這種瑕疵是正常的 後來找了律師的朋友來問 才知道這種拍賣不是掛公司的名字 本來就沒有在7天的保障以內 所以要告也告不成 就只能認賠 現在我就都找有寫7天可以退的,或購物中心是掛公司的,有瑕疵一定能退的 再不然就是去淘寶,雖然是大陸的購物網,但反而一堆寫可以7天退的 台灣的拍賣真應該跟進一下 建議你以後要買的話可以去那裡 現在也很方便,用它台灣的荷包網就可以付錢再運送回台灣 7天不優就退,但要記得找有掛7天給退的標示就對了 以上是我個人憤怒的經驗 跟你分享了!!

其他解答:

直接打電話給消基會詢問 最專業的知識 你把線狀告訴他~ 他會幫你解答的!!幫助你的~ 消基會諮詢專線 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30-17:00 開放消費者預約到會向義務律師諮詢服務,義務律師諮詢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30-11:00,14:00-16:00 由於服務時間與人數有進行管理,請事先於電話諮詢時間內來電洽詢預約。 http://www.consumers.org.tw/servicecenter.aspx 消基會網址|||||您好: 您這算是收到的商品與描述不符或有瑕疪怎麼辦? 若一切順利就是換貨、退貨與退錢, 至於最終所謂的退款金額是否要扣除運費、手續費等 得依照雙方協議後處理。 若無刻意欺瞞,而屬於賣家的延伸出來的上架費、交易費, 也是得看賣家是否全部吸收? 若好事多磨之下,就得提出爭議處理, 並依法論法的流程來進行。 但其結果是否可以如願, 或是期間時間與人力往返的投注,也需考量其中。 建議還是與賣家再行溝通,是否可換貨? 收到的商品與描述不符或有瑕疪怎麼辦? 網拍退貨相關關鍵字資訊 祝順利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