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亞太易付卡

發問:

1。易付卡最便宜是多少? 2。如果沒有加值的話, 那張卡能用多久?(我只要能接電話就好) 3。亞太的卡可以插什麼手機? 4。亞太的手機,不搭配門號,最便宜的多少? 感謝

最佳解答:

1。易付卡最便宜是多少? 一般來說~~應該都是300以上啦 2。如果沒有加值的話, 那張卡能用多久?(我只要能接電話就好) 半年要儲值一次 3。亞太的卡可以插什麼手機? CDMA2000 的手機都能用 有nokia 2505 MOTO 的w355很多啦! 可以去手機王看看!!很多喔www.sogi.com.tw 4。亞太的手機,不搭配門號,最便宜的多少? 要多比較看看啦!!我看到大部分都在2000以上啦! 不過我個人都會先上雅虎拍賣去看看行情,所不定 就被你找到一隻物美價廉的手機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沒加值可以用半年 亞太的手機 你可以上 www.apbw.com.tw 去看 我有一支 空機不搭門號 你要嗎? 我也有預付卡 要買可以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