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什麼部落格的速度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會比較慢阿 我以前以為是我的電腦中毒 可是無意間聽到有網友反應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才知道原來可能是網站的問題 大家上部落格的速度有比較慢嗎 是同時上部落格的人數太多嗎 (跟這有關嗎) 有辦法變快嗎 我主要是說雅虎 不過好像大部分的部落格都會慢一點 ...

最佳解答:

沒錯如果你進入雅虎的請按右鍵裡的內容這樣部落格才會開的比較快,不然你可能會等到睡著 2008-02-24 12:08:40 補充: 你按右鍵最後一個不是有一個內容按下去後你就等它把部落格開啟完畢,也可以按重新整理,但按內容開啟部落會比較快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