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及時通...可以改暱稱嗎

發問:

我是雅虎及時通的初用者...請問可以改暱稱嗎?要從哪裡改?我這裡改....朋友看的到嗎?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可以改ㄚ, 妳可以幫你自己,以及你的朋友們, 設定你自己可以看得到的暱稱, 但是之於你朋友, 他們設定你的暱稱, 只有他們看的到... 例如: 1.我和A講話,我把A設定為"小明",我是"珮琪" 在我的螢幕上會出現... 小明:安安ㄚ... 珮琪:好久不見... 2.我和A講話,A把我設定為"長舌婦",他自己是"明...", 在他的螢幕上會出現... 明...:安安ㄚ... 長舌婦:好久不見... 以上範例... 更改你自己的名稱, 方式為: 面板上=>登入=>編輯我的聯絡人資料=>暱稱 更改對方的暱稱, 方式為: 面板上=>在該人名按右鍵=>編輯聯絡人資料=>暱稱 瞭了ㄇ?

其他解答:

你是說改自己的叭!? 在面板那裡→登入→編輯我的聯絡人資料 就可以改自己的暱稱了 可是只有你自己看的到 朋友是看不到的 別人所看到的是你在他好友名單裡他所填的暱稱|||||可以改暱稱!你新增你自己的帳號在你好友名單內!在編輯你喜歡的暱稱! 你朋友那邊看不到你打的暱稱!他那邊顯示的是他自己打給你的名稱!
arrow
arrow

    szw52ts9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